1. 加入收藏
  2.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李燕霞理事长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并召开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负责人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2022-09-05 14:59    点击量:

9月3日上午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霞理事长领导一行莅临襄阳华中大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了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负责人工作会议,各协会领导座谈交流了后期发展。襄阳华中大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向华、副院长李波、财务总监贾华芳、院长助理顾刚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李燕霞理事长领导一行在研究院执行院长、协会副理事长向华的带领下,先是参观了一楼展厅,集体观看了研究院的宣传片,了解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才专家团队、技术研发、技术创新以及成果转化的基本情况,重点了解了智能制造领域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进入成果转化示范车间,李燕霞理事长认真听取了研究院关于研发方向、平台搭建、产业技术创新以及成果产业化情况的汇报,并对科技成果应用和企业的合作进行深入了解。通过车间展区的展示,了解研究院在技术创新、产业应用、产学研合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的实际成效。

 最后,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一次负责人工作会议会议由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副理事长向华主持。在对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理事单位领导一一介绍之后,向院长致了欢迎辞,对本次理事会议选择研究院作为主会场表示了感谢与支持!并对李艳霞理事长及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李燕霞理事长发表讲话,对秘书处近期工作汇报及协会下一步工作设想做了整体的汇报,对未来协会内部建设和业务拓展做出了发展规划。接着,向华副理事长也对协会后期发展做了工作汇报,指出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要充分发挥行业特点,发挥协会的沟通职能,实现行业自律与良性发展。

最后,各位参会领导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协会内部建设和业务拓展方面共同商议决定协会发展,进一步推进协会后期工作的开展,团结更大范围的会员企业,共享共赢,开展更多更优质的行业服务,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