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入收藏
  2.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研究院荣获省级新型研发机构绩效评价“优秀”等次

作者:    发布:2022-09-05 10:45    点击量:

近日,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湖北省新型研发机构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公布了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2022年度绩效评价结果,襄阳华中大研究院荣获“优秀”等次受到表彰,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



作为襄阳市首批校地共建平台之一,研究院迎来了建院第10个年头。在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我院经过多年来的探索与发展,积极依托华中科技大学的科技、成果、人才优势,在科研攻关、技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招才引智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积累了经验,构建了独具特色的科技创新体系及产业服务模式。自2017年参加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绩效评价以来,已累计4次在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绩效评价中获评“优秀”、1次获评“良好”。

研究院绩效评价获评“优秀”,是上级部门对研究院阶段性工作成果的充分肯定。研究院将积极贯彻落实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推进会议及相关文件的精神,充分融入湖北省、襄阳市创新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在贡献中求发展,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深化产学研合作,发挥优势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