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入收藏
  2.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深入开展华科专家行襄阳活动

作者:    发布:2022-09-13 13:12    点击量:

为践行新一轮共建协议,寻找本土汽车零部件企业“卡脖子”技术痛点,推动企业技术产业升级,襄阳华科大研究院成果转化中心科技专员经过积极的沟通协调与精心组织,于9月7日组织华中科技大学机械科学与工程学院陈幼平、谢经明教授等一行前往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展开调研。

                                                 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活动中,根据美利信提出的压铸件打磨去毛刺的行业技术难点和企业在生产流程的数字化管理中遇到的问题,专家组跟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在去毛刺环节应用机器人打磨的解决路线和出现的问题。根据企业目前产品线复杂且订单型多量少的特点,专家组进行了详细分析,提出了合理化的指导意见。另外专家组就美利信提出的在高压真空铸造过程中薄壁铸件收缩率控制和如何通过生产流程数字化管理提高良品率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同时,针对美利信三期扩产项目如何进行智能工厂数字化规划建设和提升数字化管理能力,专家组也给出了有效建议。企业希望借助此次华科专家襄阳行活动为契机,建立与华科大专家团队的联系,借助华科大的优势学科力量,帮助襄阳企业在以后的发展中实现降本增效、使生产效率和产品的科技含量都得到飞速提升。

                                                 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

                                                襄阳美利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