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加入收藏
  2.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张彦铎校长一行莅临研究院座谈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2022-09-26 15:17    点击量:


          921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新任校长张彦铎领导一行莅临襄阳华中大研究院调研座谈指导工作。研究院执行院长向华、副院长李波、财务总监贾华芳、院长助理叶德平、院长助理顾刚热情接待了领导一行。

    首先,在执行院长向华的陪同下,张校长一行参观了一楼展厅。向院长详细介绍了研究院的整体概况、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技术研发及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重点阐述了研究院在技术服务、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张校长一行深入到科技成果转化示范车间实地调研了研究院在技术创新、产业应用、产学研合作的推进情况,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应用及智能产线中试基地等展区,听取了关于实验室运行机制、组织建设、孵化成果的汇报,详细了解研究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以及成果转化的实际效果。


最后,在二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了研究院工作汇报座谈会,向华院长围绕研究院发展概况、转化学校科技成果情况、服务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情况、平台建设及科技创新情况、社会服务情况、运行管理情况几个方面做了整体的汇报。并表示今后发展会继续加强和湖北文理学院深度融合,不断加强机制体制创新,强化科技合作,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推进情况,加快和湖北文理学院的合作步伐,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取得的成效。

    随后双方展开了座谈交流。张校长对研究院在技术服务企业和产学研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加强联合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进一步密切与研究院的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协同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